牧玮

【林秦】吃醋十六题

•不喜勿喷,有bug,ooc!

•差点就开车了,然而时刻谨记着没有驾照不能开车,急刹车!





吃醋十六题



1.撞见

林涛最近很少来找秦明了,来了也只是送资料没有过多的交谈

秦明心情很不好,低气压持续了一上午

可怜wuli大宝承受了无数的眼刀

快中午了大宝屁颠屁颠的约秦明去吃饭

刚下楼梯就看见一个金发外国美女搂着林涛的手在一起有说有笑的,长发美女还踮起脚亲了林涛脸颊一口



2.“这是个误会……”

大宝目瞪口呆,手捂着嘴,林涛这是在干啥?

秦明愣了一下,低下头径直走过去连看都没看林涛一眼

林涛看见从楼梯上走下来的秦明一脸慌乱,刚想叫住他,可秦明却跟没看见他一样路过了他
林涛用眼神询问人形警犬

人形警犬拒绝了林涛的眼神并对他做了个同情的表情

林涛看了看身旁的美女又看了看走远的秦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卧槽宝哥!这是个误会!误会啊!!!”



3.心烦

秦明走过去以后故意放慢了脚步,就等着林涛追上来,可身后并没有熟悉的脚步声,就连大宝也没有跟过来。

真是的,跑什么!就应该留下来看看怎么回事!

秦明漫无目的地瞎溜达,饭也不想吃了,打算回警局

可是一想起那个女人离林涛那么近,还有说有笑的秦明气就不打一处来,她居然还亲了林涛?林涛跟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4.坚决不说话

秦明回到科室坐着发呆,大宝偷偷用手机微信林涛

•wuli涛,你还不上来?我觉得老秦要炸了!

•宝哥我这就上来,老秦好像还没吃饭吧

•你还想吃饭?药丸呐你!

刚发送出去门就被推开了,林涛一副讨好的笑容走了进来还提着粥

老秦你还没吃饭吧,来我给你买了粥快来吃。

秦明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起身穿上防护服去了解剖室,并没有搭理林涛。



5.变得更冰山了的冰山

秦明变得更沉默寡言了,以前还能搭上几句话了,现在多半是林涛跟大宝唱二人转,秦明冷漠的看着。

气氛很反常,大宝也不敢多嘴,林涛跟大宝只能用眼神交流。


6.转身就走

秦明很惆怅,昨天的事情跟循环播放一样在眼前回放。

那个女的还挺漂亮的,身材火辣,肤白貌美,金发碧眼还是歪果仁,看起来是林涛的菜。前几天大宝还在嘲笑林涛的宝宝是薛定谔的宝宝,昨天这个宝宝出现了!

真的是莫名的烦躁。

秦明皱着眉头去交结案报告,一出门就撞见林涛。

秦明下意识的转身就走,他现在非常不想看见林涛。


7.性格反常

林涛追了上去,他想要个解释,想问问秦明为什么要躲着他,他也想跟秦明解释,想解释那天的事情。

•老秦,老秦你等等!你听我说,昨天那个女的是个意外!

•你没有必要跟我解释。

•有必要,我不想你误会

•误会什么,她不就是你的宝宝吗

•不,怎么可能,我的宝宝怎么会是她?

林涛还想再解释,可秦明已经到了局长办公室门口了,秦明看了他一眼就走了进去


8.占有欲

秦明觉得自己大概是魔怔了,有一种宝贝被人偷走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不好,秦明喜欢林涛,很久了,他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他不敢,他怕林涛知道了之后恶心他,这样他们连朋友都没的做了。

可是看着林涛被别人的女人搂着亲着就有一种想用手术刀杀人的冲动,明明是我的东西!谁允许你碰了!

9.摔门

林涛很心急,秦明不听他的解释该怎么办!

其实那天他只是帮外国美女追回了被抢的钱包,带着美女回警局录口供,谁知道外国美女为了表示感谢直接biaji一口亲了上来还正巧被秦明看见了。

最近没时间去找他也是因为局长安排的任务,他已经几天没休息了,现在任务完了好不容易回来了还惹出这事儿

林涛约了外国美女来警局想一起当面解释,外国美女则表示为了感谢你帮我追回钱包帮你追男朋友没问题!

林涛带着外国美女走进法医科

•老秦,你看这……

秦明看着推门进来的两人心都凉了,这两人站一起挺刺眼的,他起身摔门而去

秦明苦笑,连宝宝都带过来给我们认识了,自己还瞎想些什么


10.傲娇也会吃醋啊……

科室里三人大眼瞪小眼

•老秦他最近生理期?怎么情绪变化那么大?行啊涛涛,把宝宝都带来了,真漂亮诶!

•哎哟喂宝哥怎么办呐!你别笑我了,这哪是我的宝宝啊,她明明是薛定谔的宝宝!

林涛把事情经过跟大宝说了一遍,大宝扶了扶眼镜,脸上露出不明深意的表情。

•wuli涛啊,老秦这个死傲娇目测是吃醋了!你还不快把他拿下!

林涛喜欢秦明大宝知道很久了,秦明也喜欢林涛大宝也知道很久了,可他们两个没有人去捅破这层窗户纸,大宝表示看的很着急!

•不是宝哥,你是说老秦吃醋了?

林涛一脸的不可置信

•你再不去追他可能明天吃醋的就是你了

大宝内心os傻犊子再不去追媳妇儿等会儿媳妇儿也找个宝宝你就哭去吧



11.我到底有没有多想

林涛开车去了秦明家,明明都到了门口却不敢进去,他想好了很多句开场白,可没有胆量敲门。

在门口踱来踱去犹豫了两个多小时,烟盒眼看就要空了,林涛猛吸一口烟把烟头扔在地上碾碎。

决定了,去你妈的犹豫,我今天就要告白了!

林涛敲了敲门,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秦明一看是林涛就想把门关上。

林涛迅速伸了条腿过去卡着门,半推着生怕秦明把门关了

•诶宝宝宝宝你别关门你听我解释,那天那女的真的不是我女朋友,我就是帮她把钱包追回来了,你也知道外国人比较开放,她亲我是为了谢谢我!我对她绝对没有别的心思!

秦明慢慢的松开了门

•你说什么?

•我说她不是我女朋友,今天带她来就是为了解释可你居然跑了

林涛靠在门上,手撑着墙,右腿刚才被门夹了,疼的冷汗都出来了


12.宝宝

•你刚才叫我什么?

•我叫你宝……啊,老秦啊,哈哈,哈哈

林涛打着哈哈擦了把汗。

差点就没控制住说出去了!

秦明很确定自己听到了宝宝两个字,没来由的开心。

秦明把林涛扯到沙发上撩起裤脚看了看,划破了还紫了

•你就不会躲开?

•我这不是怕我躲开了你把门关上了吗

•你……不是有我家的钥匙?

秦明歪着头很认真地问

林涛感觉自己的心被戳中了,好可爱!手不受控制的揉了揉秦明的头,好软!手感超级好!

•咳,林涛……

秦明站了起来,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林涛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手尴尬的不知道往哪放

•我……那什么,你头上有灰我帮你拍拍

•你的理由很蹩脚



13.盖个戳

•啊哈哈是吗,我那什么就是,那啥,刚才那一瞬间吧感觉你特别迷人,然后我的手就伸过去了

•嗯

•秦明,你脸红了

林涛转过去想跟秦明说点什么却看见秦明的脸红红的

•屋里太热了

秦明对他翻了个白眼

沉默了很久,就在秦明以为林涛睡着的时候林涛说话了

•老秦,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嗯

•老秦啊,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喜欢你,该怎么办

•……

秦明没有回答,林涛内心很忐忑,终于还是说出来了

半晌,秦明还是没有回答,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林涛叹了口气,闭着眼睛瘫在沙发上,看来这次真的药丸

身旁的位置塌陷,秦明靠了过来往林涛的脸上快速的亲了一下

•嗯,盖个戳


14.我才没有吃醋!

林涛感觉世界都炸了,捂着脸傻乐了半天
秦明实在受不了林涛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用手拍了拍林涛的脸

林涛抓过秦明的手,把秦明拽进怀里抱着

•太好了宝宝

现在好了,抱着宝宝傻乐

•我是秦明

•我不管,你就是我的宝宝!

•行了,傻乐什么,你这傻样怎么会有人喜欢你
秦明一脸嫌弃的推开,但眼里明晃晃的都是笑意

•有啊,你呀

•不要脸

•宝宝你不吃醋了吧

•我才没有吃醋!

•啧啧,用大宝的话你这叫掉进醋坛子里了


15.你只看着我一个人好不好

秦明看着林涛,看着他的眼睛

林涛也就这么看着秦明

•林涛

•嗯

•林涛

•嗯

•你只看着我一个人好不好

•好

•你只对我笑好不好

•好

•你只爱我一个人好不好

•好

•你……唔??!!!??

林涛捧着秦明的脸吻了下去,

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秦明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他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他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16.吃醋什么的,其实是因为爱啊

•傻瓜,接吻要呼吸啊,不然你可就是史上第一个因接吻窒息而死的法医了

林涛看着喘气的秦明,穿着睡袍,嘴角还挂着银丝,眼神微微涣散,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正当他准备扒掉秦明衣服的时候,秦明从口袋里摸出手术刀怼在林涛某处,林涛立马收回手乖巧的坐着,大气都不敢出。

•你,去洗澡

•好勒

林涛屁颠屁颠的跑去厕所。

吃醋什么的,就是因为爱你呀。




「END」

评论(7)

热度(6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